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韩国~~~[新]泡面

今天的午餐
真是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啊( = ='')



这一包要RM2块多啊,比一般的快熟面贵很多
不过它分量很多,我很喜欢吃它的面条,很QQ呢





加一粒蛋,就让我吃得好饱好饱

5 条评论:

Janelle 说...

我也超喜欢韩国面的,我买的都是“辛”的。。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复janelle:
[辛]我也有买,吃完了

~珊姑娘~ 说...

我也是很喜欢韩国泡面,很好吃。有辣辣的。但很大盘下。

Randy 说...

這在台灣也有,麵品質還不錯,就是量太多了。一般像它這種價位台灣品牌都是附上調哩真空包,就是牛肉麵就吃得到牛肉的商品。所以我對韓國貨沒啥興趣。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复珊姑娘:
就是喜欢它量多,才喂得饱我,哈哈哈!!


回复randy:
我们这买不到你说的那种面啦(T _ 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