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夜店型假睫毛

咳咳......^^
我没有要去夜店啦..狂欢已经离我很远了
:ayokona:


可是某天心血来潮,在某家店里看到,某叮叮就选了这4款夸张型的假睫毛
正常的我是不会买这种款的,因为我没勇气戴出门,哈哈!!
价钱全都是RM2.9一对



没机会去夜店了,只好在家戴了自爽呗哈哈:please:




买了当然就要试啊^^
就先拿这对开刀吧......





360度看看它的款先
毛算软软的,梗也不会很粗,但有一点硬,一切都还算很好控制






特地把眼线拉得长长的,希望眼睛能变比较长型




贴上假睫毛啦.....

是不是觉得下眼脸很空洞




下眼尾3分1涂上深色眼影,我用的是墨绿色
眼头用比较亮的颜色,不过我下手好像不够狠,还是相机吃掉颜色了??





插两张侧眼照,这样看超夸张的





下眼尾也剪一些假睫毛来贴,再刷上mascara,看起来才会比较平衡
眼尾弄得有点脏脏呢,不好意思呀





最后就是双眼对比
看起来眼睛有变大hor.......^^
:blush:

16 条评论:

janelle_l 说...

有戴和没戴差别真大!

老查某 说...

还是那句话,你得眼睛很大。。。嘻嘻。。

魔羯女 说...

夜店型的真的令眼睛看来差别很大,也使得妳的眼睛看来更迷人呢

Fatty Jean 说...

还有分夜店使用的
哈! 我过时了

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 说...

看起来很不自然。。不过在黑黑的夜店里应该会很迷人。。

我看你倒是不停的买也。。还是你是干这一行的??

冰珊 说...

你这样不停地买不会很浪费钱吗?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janelle_l :
呵呵。。同感


老查某:
你想气死我是吗。。。


魔羯女:
真的迷人吗,不是像妖怪就好,哈哈!


Fatty Jean:
哈哈,没有分啦,是我讲的罢了~~
因为这种款很夸张^^


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:
我跟这行完全没有关连。。


冰珊:
不是很贵的东西,自己很喜欢,也有能力买,何乐不为呢。。

魔女 说...

還是細的好。
粗的長一點更好!哈哈

斯仪 说...

看清楚..原来小白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..哈哈!

~::*♀*mIyUkI*♀*::~ 说...

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假睫毛耶!!XD

marytance 说...

从侧面看那夜店型的是很夸张咯.
觉得你没戴假睫毛的眼睛也很美哩.

薰衣草燕子 说...

一开始就觉得你的眼睛很美了~

粘酱重的假睫毛很不舒服不会吗?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marytance :
我觉得我的眼型很奇怪咯。。


回薰衣草燕子:
不会很重哦,只是会觉得有[屋顶]在上面。。呵呵。。

露丝玛丽公主 说...

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的睫毛。。感觉很假。。所以不戴咯。。哇呵呵。。我比较喜欢比较少点毛的~~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露丝玛丽公主:
我也不是很爱。。
就买来玩玩^^

c@therine 说...

我还以为真的有分夜店型的。。。
戴了眼睛有变大,更有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