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MAD pigment

罐子里的是被我加酒精压成块状了的
我只买¼,因为是第一次买嘛,所以就只有一点点而已咯
用完这些后我就会买多多了,好用嘛


原本是粉状的,用刷子上容易飞粉,再加上属于深色,
如果掉在脸上会很脏很难善后的






我这只是干擦罢了
湿擦的话颜色更深更美哦


很显色很耐,大热天出门回来颜色还是美美在眼皮上
[Makeupfever]←←跟她买的,有兴趣点进去看吧,有很多很多颜色选择哦



用它画的眼妆,贴了下图的假睫毛

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是跟她买的咧~~~~超好用的。。我很喜欢。。上次跟她买的时候,一小罐才RM6,刚好promotion,买5送1那种。。化到爆~~~我买了10罐才RM60还送多两罐给我。。XD

choi yen 说...

请问是加什么酒精? 我用pigment时也是用到很肮脏 ;(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露丝玛丽公主 :
嗯嗯^^


回 mimid3vils :
farmasi买的alcohol就可以了

choi yen 说...

可以给牌子名吗? 没买过 :(

I' am tanly 说...

这对是我在shopping买的,比较贵,RM7块多。。
韩国牌子来的,盒子被我丢了,所以不懂了,纸盒装的

钟宗宏Ivan 说...

你的相机太好了,就是那个大番薯吗?
经过make-up,指纹可以很清晰的呈现在照片上,厉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