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[推荐]~~MIOR美容皂

Photobucket只需2.5分钟,让您拥有宝宝般的肌肤!Photobucket
Indinine Facial Bar:
新加坡的产品,原料源自于欧洲(Austria)


Mior 的好处
· 收紧毛孔
· 深层清洁皮肤,让你的黑头和白头向您说再见
· 让肌肤拥有粉粉的光泽,就如日本美眉
· 将肌肤拉到平衡点,使油性皮肤减少油性和干性皮肤较湿润
· 淡化黑斑
· 长时间使用将淡化疤痕
· 就如洗发水,让肌肤更柔软和更明亮
· 成份纯天然


[以上是广告词,不是我写的噢]
Photobucket


我只买了半bar来试用,因为很贵下咧


网购的~~就是跟送我圣诞礼物的卖家买的咯
价格比市场买便宜哦 (一百块有得找)


有兴趣的请自行到卖场去研究
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409786-1-1.html






切成小块的样子
我用了有两个星期多吧
每天早上用一次罢了


Photobucket效果Photobucket
鼻子变得很干,都不会出油了(因为干小细纹也看得很明显Photobucket

肤色有变白&不会暗沉 (我原本就蛮白了的)

最明显的~~我脸颊的粉刺都不见啦
Photobucket


所以说:是不是很值得买
呵呵




[这些是卖家送的小礼物]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这么快就发第二篇了,没有拍你的丑样上来让大家瞧瞧吗?

Unknown 说...

我相信应该会很好用。
不过很贵一下咯~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疯侠:
你是嫌命长是吗!!。。。。


回冰珊:
我觉得很值得投资咯~~
如果是油性皮肤或有很多粉刺的人,都会得到改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