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perfect假睫毛~~NO。21小流星雨


我从台湾直接订购过来的耶
汇款方面也被中间人抽了很多啦.......(T-T)


不过看了款式真的很喜欢,这里买不到的耶!
也就豁出去啦.........


这款有个好听的名字,叫 {小流星雨}
长度大约1cm
别看它硬绷绷酱,梗和毛都软软的哦
戴起来眼头不会不舒服



但我觉得如果它的毛在长个1.5mm酱,
戴起来就能更凸显其款式,更美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你终于付诸行动了啊,别3分钟热度噢~你的资料应该放电邮地址,方便别人联络你嘛~

~珊姑娘~ 说...

放上照片, 比较容易卖!!!

我是很想帮衬你,但是我还不会戴上,等我学会了我来帮衬你^^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疯侠:
哈哈~~我的热度真的退完了^^
不做生意了
剩下的有人要就卖,没人要就自己戴。。
戴到我姥姥为止


回珊姑娘:
真的很谢谢你啦!!
等你需要时,我送你,不用你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