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Perfect假睫毛~~~NO51.小娃娃

靠!!我真是有够厉害lag文的
知道吗,这些照片的拍摄日期是22/2/09

收在folder酱久都不甘愿放上来(我几乎每天都在电脑前)
搞什么嘛Photobucket


这是娃娃款,想像娃娃般可爱就要戴它
长度0.8mm
梗看起来很粗,但弹性非常好,100%不会硬(我的承诺....^^ )
不过由于梗粗,所以不能戴太靠近眼头
我试过,有点卡卡的感觉,还有阴影罩着


lag太久了,不懂还要写什么了Photobucket


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dolphine 说...

我朋友有向你买这个哦~
嘻嘻

真得很娃娃~

dolphine 说...

我朋友有向你买这个哦~
嘻嘻

真得很娃娃~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dolphine :
喔,是吗...^^
我戴了就比较不娃娃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