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二度购入MIOR~~~&一起购入的法国安瓶

上回买的半BAR剩一点点了
这次直接买一BAR,会再买当然是因为不错用啦
找回同个卖家买(不过她不在网上卖了,现在只做旧客户和批发)
然后看到她开帖卖法国安瓶,就顺便一起订购咯
这样可以省下邮费
大合照,还送了一堆小礼物给我呢Photobucket





MIOR我用了半年有吧 [只在早上用一次]
效果有~~~脸不再会出油,毛孔变细,疤印变浅,眼下的泪沟变浅变短,脸颊的白粉刺基本都没了
不过脸会比较干,要加强保湿,多敷面膜就行囖


安瓶的价钱是一盒10瓶RM30
可以混拿,我选了5种不同功效的
现在有做促销哦,点我,想买的去看看吧
绝对是好卖家哦Photobucket





买mior和安瓶送的小礼物
两小块mior试用装,看卖家多有心,还用小花袋袋装着Photobucket

我之前就问卖家有卖眼膜吗,
卖家说没有,但special送我
一送就送2包涅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