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美甲量身订制~~开始接订单囖

最近开窍了,想要赚多多钱了
[心里OS:白痴喔,谁不想赚多多钱]


我总是被我家男人说,嫌钱是臭腥的
因为我做什么都是兴趣,自己玩玩就好,从来没想过要拿来赚钱
有赚钱的机会都懒得去理


自从卖起假睫毛~~生意渐上轨道 [自己做生意赚来的钱,感觉很爽]
最近又开始计划着帮人订做美甲,反正我都会做嘛[ 重点是自己帮自己做,没什么意思咧]
搞了几天,论坛的帖子也整理的7788了
可是现在开始没什么动力了,因为还没接到生意........T.T



不能直接面对面,要怎么量身涅??
请看下图




量的时候请用软皮带哦,才能量得准准准
注意指甲两侧的位置也要量到,不然到时面积不够大
神仙也救不了


有兴趣的请看连接~~点我点我
没论坛号的可以EMAIL:tanly0@hotmail.com


要结婚了的姐妹们,来帮衬帮衬我(^0^)
我的手工不差的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