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

整理书橱


今天终于提起劲整理我的书架啦,之前借出很多给干哥看,还时就随便乱塞先。
之后老妈问我哪本好看,于是介绍了亦舒的小说给她,结果看了跟我乱放,
搞得书架乱了很久了呢~~

今天又丢了很多旧杂志出来,我真是很会浪费钱啊~~

又把房里放书放到满爆的藤椅清空,全移到书架去了

看了看书架,其实很少罢了嘛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U频道“唯我独尊”男子组,又是袁帅赢呢,好高兴,我很支持他呢。。V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几时来我家帮我整理?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