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

古来星际影院


昨天跟着报纸夹着来的,几天前就听姐姐说起了~~
是开在古来21哩的“康城”百货公司。


姐的同事们还讨论着说一定很快就倒闭了,但我跟姐都觉得不会。。


我很喜欢看电影,每次都是跑到新山去看,虽然最靠近的影院是在皇后,但我去过一次就不再想去了,因为有股臭味,可能是因为是印度老兄管理的关系吧。。


说回这戏院,对我来说这可是古来第一间噢(其实很久以前有过一间倒了,不过我不是古来土生,所以完全一无所知)。
上网查了下,原来这戏院在西马是第一间哦~~东马就有很多间~~


今天早上去康城的银行进check,就顺便进去看看戏院开在哪个角落~
可是走完整间buiding都找不到耶~~我就想可能是在3楼停车场那吧,因为只有那还有空间~~
刚好看到有guard,就直接问他了,结果guard指着脚下,原来就在我们站着的位置下边~~


原来是在giant的反方向,Bata店的旁边,深入走还有很大的空间呢。
很重的油漆味,原来工人正在油漆~~戏是上了,但装修还在进行~~


我今天没打算要看戏,所以其他情况就等我体验了再来细诉吧(
^v^)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们心灵相通哦!写一样的东西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