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脚丫丫假甲片

过年时看到姐姐朋友做的脚甲很美
聊着聊着,朋友才说拇指是贴上假甲片,其余才是她自己的真甲
仔细看都看不出来呢


我每次想在指甲搞花样,但涂好甲油后,就已经没动力再搞其他
想想贴假甲片也挺不错,可以慢慢搞好想要的花样,
放着让甲油和胶水彻底干透,也不怕因碰撞而把自己的心血毁了


刚好右脚拇指的指甲裂了,就干脆2脚拇指都直接剪短
再拿假甲片和真甲轮廓对比,用指甲锉修磨假甲片的边缘



晚上涂好甲油贴上钻,隔天大概就完全干透囖
我是多摆了一天,让它干到透~透~透
我极其憎恨由于没干透的缘故,以致我的手指每次涂甲油时
总有几根指甲特别丑



成品(介绍下:用的水钻都是玻璃钻,右上角有新卖场连接



用胶水黏上,蛮真的,起码我家人都没发现是假的,哈哈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