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Essie~ Bright tights // Elianto~ 25 Aqua






主题:烈日当空Photobucket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真的没有很喜欢橙色,会选它,应该是神志开始不清醒了
怪只怪自己很爱在要睡觉之前,网购下订单


为了使用它,我努力先想主题再配颜色
(借口!!其实是买太多,一次如果只涂一种颜色,要涂到地老天荒呀~~~


Essie的质地,没有很好耶,会有刷痕
然后我总共涂了4层,还没能完全覆盖
也或许是neon系列是这样的
等我试过其他颜色,才能下定论


此橙色,很亮,让我一度误认为,能在黑暗的地方照亮Photobucket


拍了照才发现,我没有清理指甲边缘
照片里无限放大((((()))))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