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2008年奥运记念杯

啦啦啦~~~我最爱收限量品啦~~~
尤其是玻璃制品,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懂^^


只要在麦叔叔那吃一个RM14块多的套餐,就送你啦
套餐包括一个spicy burger,一杯水,一个sundae冰淇凌和一包薯条
是不是很划算^^







看背面,有繁体简体,可是做么会有韩文捏??
做么又没有日文或英文捏??
好奇怪喔~~~




size可不会小噢

15 条评论:

janelle_l 说...

呵呵。。。有空我也要去骗一个了

~珊姑娘~ 说...

我也要找麦叔叔拿一个,哈哈。。。

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 说...

我不是奥运会的支持者。。不喜欢!~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janelle_i,珊姑娘:
动作要快哦,不然没有了^^


回Wisteria Floribunda (紫藤花) :
我是支持限量,不是指奥运,哈哈哈

JeromeFo令狐冲 说...

So nice!
Next time muz go buy it =)

龍貓 说...

剛巧我也想去吃下麥叔叔
好久沒吃了
也剛好看到這個廣告
有心動動
原來要14令吉噢
讓我想想啦

横眉侠 说...

偶也喜欢收集类似玻璃的东西,M记广告一出,便去买了一份套餐。为什么要收藏玻璃制品?因为它是透明和透光的象征!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JeromeFo令狐冲 :
要快点去哦,不然没了。

回龙猫:
一份套餐还有加冰淇淋咧,值得啦~~


回横眉侠:
我没你那么有学问啦^^~~
纯粹喜欢罢了。
那你也有收了咯??

横眉侠 说...

亲爱的爱人,偶和小白一样,超爱玻璃制成品,钟意到已排满整个橱柜,目前还继续在收藏中。

小傻强 说...

拿来装啤酒喝不知会不会好味点呢?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横眉侠:
可惜我都看不到呢!


回傻强:
要好味去找月光杯,包好喝。。哈哈哈

荣希™ 说...

是送给我吗?嘻嘻!
就别那么客气啦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

vivian 说...

好美哦,我也好喜欢。现在还有在送吗?

龍貓 说...

今天決定去吃麥記
去到竟然發現排長龍(平時沒那麼多人的)
最後決定掉頭就走
吃肯記
吃飽後又倒回頭
人不多了
我又去買了…sunday strawberry^^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荣希:
你始终爱想太多。。。哈哈哈~~


回vivian:
才开始送没多久,你去麦叔叔那看看吧,不能很肯定回答你喔~~


回龙猫:
哈哈,结果你还是没把杯子带回来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