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Matsuge friend假睫毛 & 感觉不是很顺眼的眼尾加长款

这牌子的假睫毛非常容易买到
在那种专门卖女生饰品大大间的连锁店就有
价钱很便宜RM2.9一副


不过有些店或小档口会卖比较贵
大家注意别买贵咯哦



梗不会很粗,毛软软很幼细
但我正式戴时,就是第2次使用时,睫毛就一根根脱落了
我只戴过这一副,所以不能立刻下定论说它不好哦





用之前要拗拗一下,让它不那么硬绷绷



涂上胶水,因为只是试戴,只是乱涂一下罢了



还是因为只是试戴,眼线maskara都没上,看大图就看得出整个有空洞和分层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这是第2次试戴,因为第1次的看了很不顺眼

这次乖乖画上眼线了,看两眼的差别,还没戴上假睫毛的哦






戴上假睫毛后,怎么觉得好像没画眼线的比较漂亮??
你们说呢~~~~~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
再来眼尾加长款


拿上图的假睫毛剪一半贴在眼尾



经过我的分析,应该是眼线没画好吧


有贴跟没贴的差别



两眼是不同款的差别


~~~~~~~~~~~~结束~~~~~~~~~~~~~~~~`

10 条评论:

janelle_l 说...

我都不会戴假睫毛,而且一直都觉得很贵,没想到有这样便宜的。。

阿米 说...

终于有机会看到你的电眼了!

冰珊 说...

加长了的假睫毛看起来很假~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janelle_l:
其实假睫毛很便宜的,是shopping卖太贵了


阿米:
我之前都有秀很多上来咧。。。认真点去看,哈哈哈


冰珊:
erm....小妹妹还不懂它的美,呵呵

~珊姑娘~ 说...

这么便宜喔。
但我不会用。哈哈。
很好奇你是做什么工作的???美容专家???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珊姑娘:
哈哈,你想太多了啦。。纯粹是我爱美罢了啦。。。

niger1437 说...

我不会带完整的假睫毛。我都是将它剪成3段再分别贴上去的!!你的功夫较高哦!!嘻嘻~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niger1437:
是刚好我用得梗较硬,比较好贴。。
用到软梗时,就要花很多很多功夫。。

c@therine 说...

谢谢你的分享!
戴上假睫毛后眼睛比较有神哦!
我也要学,但是拿下的时候会伤到真睫毛吗?

~~~小白爱人~~~ 说...

回c@therine:
粘时不要黏到真睫毛。。
取下时要用棉花粘卸妆油,盖在眼上溶解睫毛胶,让假的自己脱落。。直接拔下来的话,久了眼皮会被拉垂的哦。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