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小看不清楚?? 移动滑鼠点击图片一下,就能看到清晰大图囖.......^ ^

谢谢

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我的第一次~~~~~炒面

中午时,老妈说冰箱有鱼饼和虾,叫我自己煮面吃~~


我是个不下厨的女人,最厉害煮的就是快熟面,所以做我的男人很可怜


( @_@ )突发奇想,就炒面来吃吧,想到就要马上行动


(准备材料:蛋一粒,鱼饼和虾切丁,重点当然要有面)


(拿出平底锅,放少少水,煮滚放面条)



(面条煮软后,把多余的水倒掉)



(打鸡蛋,把鱼饼,虾倒下去,再放黑酱油&酱青,翻炒)



完成啦!!!!!
没有很香的味道(= ^ =)
吃吃看,味道普普通通,面太干了,夹起时还会打结拉不起来
突然想到,我没有放油耶!!


给自己打60分~~因为还吃得下肚^^

有谁是高手,留言指点我一下哦,鞠个躬



再配杯饮料
放3甆milo粉,再加一甆左图的可可粉,就变成外面卖的热可可啦^^


可可粉是在giant买的哦,一罐好像是RM9块多,忘记了

7 条评论:

Randy 说...

炒麵要好吃一定要加蔬菜
麵要先煮開就好 留點硬度
講究點就用高湯
不然用快熟麵?附的調味包熱水沖泡備用
少許油爆香配料--蔬菜.魚板+少許調味料
聞到香味放麵拌炒 倒入高湯
可以把麵放在鍋底 焦一點比較好吃
蓋上鍋蓋悶下及收高湯
起鍋時灑上胡椒粉 OK

星晴 说...

我的方法是先用油爆香蒜葱,下配料,炒香,才下煮熟的面,放黑酱油,生抽,等调味.搞定!

小薰妈 说...

或许下次可以先将鸡蛋和鱼饼炒香后才再将泡锅的面倒入。。。会更香哦!!

I' am tanly 说...

感谢3位的教导^^
我会再尝试的^^

~珊姑娘~ 说...

我也不是很会煮,我的小猪猪就很厉害煮。
建议先下油煎蒜头,才下面。。。
他还每次都煎粒荷包蛋放在上面,再加上一点点菜,色香味俱全。。。哈。。。

I' am tanly 说...

回珊姑娘:
好像现在的男人都比较厉害煮。。我家的也是咧。。哈哈

李逸迷 说...

会炒面吃的小白,很不错了,至少不会饿死。。。哈